【二货】冷若翼仙

一只咸鱼写手(〃•⊖•〃)

梦魇之魔【all夏目】(夏目友人帐同人)

因为是第一次在这上面发文,还请大家多多关照!

感谢大家观看!

(。>∀<。)

(贴吧上面我也有账号,ID:凤惜言)


契子:

【夏目,你身上究竟还有多少秘密?———的场】

(其实的场静司是个腹黑)

夏目坐在坐垫上,表情有点僵硬。

“夏目,其实你可以到的场家族的,那里很适合你。”

的场就坐在对面,笑着抿了一口茶。

“的场先生如果你还是来劝我去你的家族的话,还是不要在提了。我习惯现在的生活。”

旁边的斑眯着眼睛看着的场,气氛一度凝固。

最后送走了的场,斑说:“

夏目,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?毕竟大家族可以保护好你......”

“娘口三三,你又不是不了解我,那个家族利用的人还多吗?”

斑不再说话,只歇在一旁,夏目笑了笑,把斑放进被窝里。

被子里的斑发出一声叹息,

“夏目,你真是太单纯温柔了,这样,我走了你怎么办啊……”

这一声叹息很轻很轻,连斑自己也听不见了。

倒是树林里的名取见的场出来了之后走了。

的场不易察觉地轻笑一声。

他早就知道名取在这里了,他只不过,想看看,他在干什么。

原来他,也是在意夏目的吗?

呵呵,这个敌人还真是……

的场的心里并不好受,感觉就像,吃醋了……

的场心里好像有一个声音说话:的场静司,你,有弱点了……要除掉……

的场的脸色又白了白,强忍着这个声音所带来的烦躁。

只好快步回去。

房间里———

夏目刚刚冲完澡,水珠顺着发丝滴落在锁骨上,整个人仿佛带上了一股妖媚的气息。

斑懒洋洋地趴在被子上,眯着眼睛看着夏目。

夏目真是……越来越……

夏目看着斑这么躺着,摸着它的头说:“老师,是不是不舒服?头怎么这么烫?”

斑趁夏目躺进被子里的时候趁机钻了进去。

“猫咪老师!不可以进来!”

夏目见斑没有动弹,感觉身边有一个大火球在烘烤着他。

恍惚间,夏目感觉身上有什么压着他,睁眼一看,是变成原型的斑正压在他的身上喘着粗气。

“老师?”

夏目试图唤回斑的理智,丙坐在窗口,一边抽着烟一边说:“真是少见呢,斑大人竟然动情了,真是……”

“丙!帮我!”

丙从窗口跳下来,一把打晕了斑,“要不是防备降低了还不知道得闹出……”

斑又渐渐变回猫咪形状,只不过这回没有发热了。

夏目呼了一口气,把斑放在床上,轻轻盖好被子,走向丙。

“丙,你?”

“我本来是找斑大人喝酒的,结果……”

丙挠挠脑袋,漫不经心地熄灭了那烟,

“好像坏了什么好事呢……”

夏目的脸色立马烧了起来,

“丙!”

丙笑了一声,脸色在黑暗下晦暗不清,一下跳出了窗户。

窗户大开着,风呼啦啦地刮着夏目的脸庞刮得生疼。


至于下一章

嘿嘿嘿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